菠萝蜜蜂蜜

我当神棍那些年

伪现实娱乐圈沙雕文


道士赞×糊咖啵


第四十章


综艺录制了近一个星期,只是这几天肖战一直没能近距离接触梁丝。


肖战坐在导师席后方的阶梯座位时,倒是能经常看见梁丝和王一博搭话,只是王一博要么就像那葫芦锯了嘴,要么就是那杠铃成了精,肖战总能在梁丝脸上看见尴尬的表情。


说实话,这梁丝长的真不错,肤白貌美身材好,不愧是明星中的女海王。


这么漂亮的女生,王一博都没兴趣?


想到之前在华华公司门口遇见的那个狗仔大哥,肖战有些可惜地咂了咂嘴。


也不知道那大哥哪来的消息,准不准确。


哥长得这么帅,王一博不能对我动心吧,但是这也不是没可能。我要是个妞,都能爱上自己。


肖战悄悄自恋了一把,又把目光投向了舞台中央。


几个年轻的男生跳完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后规矩地站着等待导师的点评。


除了梁丝和王一博,导师席上还有两个导师,梁丝没有发表意见,倒是支着脑袋看向王一博,一副很期待的样子。


贴身柔软的布料勾勒出身材曲线,肖战甚至听到自己旁边的哥们“哇”了一句。


肖战转头看了一眼,那哥们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但是还是很熟络地跟肖战打了个招呼。


“你好,我叫王悦。”


“我叫肖战。”


王悦点点头就凑到肖战跟前闲扯“你看到梁丝那身材了没,真够带劲的啊。”


肖战简单“嗯”了一声,算是同意王悦的看法。


“诶,我猜哦,她估计是对王一博有意思。”


肖战瞅了王悦一眼“哥们你挺敏锐啊。”


王悦嘿嘿一笑“梁丝的绯闻传得到处都是,别说狗仔了,我都撞见过一回。”


肖战来了点兴趣“是吗?”


“那当然了,我跟你讲,就上个星期我路过梁丝化妆室,那门没关严,我看见她跟一个光头男人靠在一块,那黏糊劲谁看不出来?”


肖战刚想多问几句,四周就传来了呼声,肖战朝舞台上看去,原来王一博亲自上了台给那几个选手指导动作。


肖战还是第一次看见王一博跳舞,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动作,但是落在肖战眼里就怎么都不对味。


这腰,可真细啊。


这腿,可真白啊,跟两根萝卜似的。


这眼神,这眼神咋这么凶,不能是在看我吧。


肖战扭头朝四周看了看,还是跟舞台上的王一博对上了视线。


说不上来的一股寒气就从脊背冒了上来,偏偏这时候碎嘴子的王悦又凑了上来。


“我跟你挺投缘的,咱一会加个微信吧。诶,王一博是不是在看咱俩啊?”说着王悦还很热情地冲着舞台挥了挥手,然后还捅捅肖战“你也挥挥手啊,说不定能把咱拍进去。”


肖战迟疑着也挥了下手。


咦,怎么感觉王一博的眼神更凶了。


这个节目是分段录制的,录制结束完会给选手一段休息的时间。


肖战趁着休息打算去找王一博一趟,想从他那边了解到一些梁丝的消息。


结果就在梁丝化妆室的外边走廊上,肖战看见了一颗蹭光瓦亮的脑袋,脑袋上还有着九个圆溜溜的戒疤。


光头男人……光头男人……


不是尘心还能是谁。


只是除了脑袋,尘心的穿衣打扮倒是很潮流,看上去不像和尚像个玩艺术的富二代。


显然尘心也看见了肖战,做了个嘴巴拉上拉链的动作。


下一秒梁丝化妆室的门开了,尘心就那么施施然地走了进去。


冬日的风吹在脸上有些刺痛,肖战就这么站在窗口任由冷风拍打自己的帅脸。


尘心之前说的有了进展,难道就是出卖了自己的色相吗?


不愧是佛门弟子,这觉悟可真高。


肖战还在为尘心的献身而感动,王一博的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不是找我有事吗?你人呢?”


“没事了,您老歇着吧。”


都有尘心舍己为人了,还有王一博什么事呢。


肖战麻溜地挂掉了电话,想起来什么事,又朝王一博的化妆间走去了。


王一博臭着个脸看着被挂断电话的手机心情很不爽,正想起身出去透个气,就看见刚才让自己歇着的人跟个没事人一样进来了。


“你来干嘛,不是让我歇着吗?”


“我刚才说错了,你可有用了,你得帮我个忙。”肖战赶紧改口。


“不帮。”王一博简短地拒绝了。


“博哥博哥,你最善良了。”大丈夫能伸能缩,肖战赶紧说上了好话。


“走开啊,我才不吃你这一套。”王一博双手抱胸,两条长腿叠在一起,一脸冷酷。


“嘿,你这小猪崽子拽什么拽。”


王一博腾地一下站了起来,毛都快炸开了“你说什么呢?”


“又不是我说的,你粉丝都这么喊你。”肖战悄悄嘟囔。


王一博听见了,耳朵尖都红了“你不准叫。”


肖战看见王一博脖子上都泛出红晕了才意识到这人不是生气而是害羞了。


肖战心里嘎吱嘎吱地乐,嘴上还不停念叨着“小猪崽子,小猪崽子,你就是小猪崽子。”


这下王一博整个脖子都红了,但是他还是摆出一副哥很冷酷的表情,瞪了肖战一眼。


肖战被瞪还是乐呵呵的,王一博到底还是年轻,有时候跟个小孩似的,随便逗两句就能把他气个半死。


肖大帅哥觉得还是适可而止,真别把孩子给气着“好了好了,不逗你了,王一博最帅最酷了,简直是全世界第二man的男人。”


“那谁是第一?”王一博问道。


“当然是你哥我啦。”


“屁嘞。”


“反正比某个怕黑怕鬼的家伙好。”


“那我也比你man。”


“好好好,你最man你最man,你简直男友力爆满。”肖战不想跟小朋友扯皮,只好顺顺毛。


王一博轻轻哼了一句“那当然。”


把人哄了下来肖战才开口问道“你这个化妆室能不能借我用用?”


王一博挑了挑眉“你们不是也有吗?”


肖战摇摇头“我们那个是公用的,不太方便。”


王一博察觉到了肖战的言外之意“你来这里,不会又是接了谁的活吧。”


肖战点点头又摇摇头“不算,反正这次你别管了。”


王一博没吱声,算是同意把化妆间让肖战用用。


化妆间地方不大,主要就是化妆台和一个沙发,其他就是一些杂物。


肖战在化妆间走了一圈,满意地点点头,就嘱咐了王一博几句。


“晚上你来这边最好带个助理一起,把我给你的符随时带在身上。还有,离梁丝远一点。”肖战停顿了一下,还是把话说出来了。


王一博听到后面那句话撇了撇嘴“我可没有理过她,倒是你。”


肖战有些不解“我怎么了?”


王一博开口嘲讽“不是辛恬,就是刚认识的选手,看不出你人缘挺广啊。”


肖战听了这话还颇觉骄傲“那当然了,就我这人格魅力,迷倒万千少男少女不在话下。”


上一秒还在吹嘘的肖战,下一秒就被王一博扔出了房间。


看着嘭一声关上的大门,肖战还有些摸不着头脑。


王一博这是咋了,翻脸比翻书还快。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